【图】羽绒服上的油渍怎么去除 分享5大挑选羽绒服的门道

2015/11/24 13:45:4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漂亮干净的羽绒服沾上了油渍,怎么把它清洗干净呢?以下介绍的一些方法。1.对于不太脏的羽绒服,可以用家里的洗洁精,滴适量的洗洁精在油渍上,搓一会,再用清水洗即可。

漂亮干净的羽绒服沾上了油渍,污垢后,怎么把它清洗干净呢?以下介绍的一些方法,简单实用,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1.对于不太脏的羽绒服,可以用家里的洗洁精,滴适量的洗洁精在油渍上,搓一会儿,再用清水洗即可。
2.如果羽绒服太脏,只有采用整体水洗法。先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泡20分钟。用2汤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温为20—30℃的清水中搅匀,然后放入从清水中捞出并挤去水分的羽绒服,浸泡5—10分钟。将羽绒服从洗涤液中取出,平铺在干净台板上,用软毛刷蘸洗涤液从里至外轻轻刷洗。刷洗干净后,将衣服放在洗涤液中拎涮几下,然后在30℃的温水中漂洗2次后,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彻底除去洗涤剂残液。将漂洗干净的羽绒服用干浴巾包卷后轻轻吸出水分,然后放在阳光下或通风处晾干。干透后,用小棍轻轻拍打衣面,使羽绒服恢复原有的蓬松柔软。
3.羽绒服分两种,一种是水洗,一种是干洗。清洗前请先查看羽绒服的洗涤标签,若需干洗,建议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建议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手洗:
羽绒服局部脏了可采取局部清洗的方式:(沾到油渍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保持衣服干燥,取蓝月亮羽绒服清洗液或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min(如果污渍较严重,可用软毛刷轻轻来回刷洗污渍处,或者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污渍处);
污渍去除后,用干净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用清水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彻底去除洗衣剂残留液;
羽绒服清洗干净后,放于通风处晾干。
平时羽绒服我们要注意保养,不穿时我们可以用透气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以防虫蛀,然后存放于通风干燥的衣柜内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压。 夏秋季节雨水多,雨季过后,最好把羽绒服拿出来晾一晾,防止霉变哦。
接下来羽绒服将和大家讲一下挑选羽绒服的门道。

1、闻一下羽绒服的味道,如果发现刺鼻或者有异味的就直接忽略掉。曾有人解释说鹅绒比鸭绒贵的原因在于鹅绒无味,而鸭绒有味。但就如我前面已经提及过的,鸭绒和鹅绒加工处理的方式是一样的,有味道的绒(不管是鹅绒还是鸭绒)都属于不合格产品,千万不能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