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士睡裤制作方法图片分享 教你简单学会其保藏方法

2015/11/24 16:36:10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眠时穿的较宽大舒适的裤子。套装睡衣之睡裤做法,一般会制作衣服的人都会裁剪图纸然后再制作衣服。没有画复杂的图纸。制作感觉也很简单,效果也很棒的。

睡眠时穿的较宽大舒适的裤子。

套装睡衣之睡裤的做法,一般会制作衣服的人都会裁剪图纸然后再制作衣服。没有画复杂的图纸。制作感觉也很简单,效果也很棒的。
工具/原料
 纯棉布料,剪刀,花边布,松紧带,缝纫机
方法/步骤
1找一条自己平时穿的睡裤,然后折叠好两个裤腿平放好,把布料放在下面。仿照着睡裤,裁剪好两个裤腿的图样。记住裤腿一般都是只缝合内侧的,所以裁剪时,布料是对折的。还有腰部要多放点布料,用来缝放松紧带的部分。一定记住哦。裁剪好布料后,就是对好方向,然后缝合腿部和腰部。
2缝合好后,找一条松紧带。记住来回的多车缝几道,这样松紧带会更加的结实。
3把裤子的腰部折叠好,比松紧带宽点的空间,然后缝合好。
4缝合好腰部松紧带空间时,最后留一个小孔。把松紧带装进去。
5装好松紧带后,把松紧带两端车缝好,然后,折叠好小孔处布料,最后车缝完整。
6把准备好的花边布,缝制在两个裤脚口处,装饰睡裤。
7花边布缝好后,漂亮的睡裤就完工了。

选择方法

手感目测法:
1.目测法,真丝绸光泽柔和、轻盈柔软、有垂坠感。而化学纤维的织物光泽不柔和,明亮刺眼。
2.蚕丝纤维纤细而长,棉纤维短,羊毛有卷曲。化学纤维整齐度好。

3.手感法:蚕丝手感柔软,贴近皮肤滑爽舒适。放置会有褶皱,故有“不皱不真丝”的说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