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外套冬季新中长款搭配图片 让时尚气场更加强大

2015/11/26 14:05:55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今年常见的冬装搭配中,中长款外套很多时候都充当着主角的位置,只需一件,就可让你的打扮瞬间变得饱满起来,并且为自身增添了气势,让时尚气场更加强大……

在今年常见的冬装搭配中,中长款外套很多时候都充当着主角的位置,只需一件,就可让你的打扮瞬间变得饱满起来,并且为自身增添了气势,让时尚气场更加强大。而小编也非常喜欢中长款外套在搭配中起到的装饰作用,常有定乾坤的魔力。下面请看精彩介绍。

浅蓝色的中长款大衣外套,在冬季中,是不错的一种颜色,既清新,又不会像黑色那样沉闷,为你的时尚增添了几分可能。而其余搭配的单品,模特也尽量简单化。例如包包额裤袜均是黑色。

如果是搭配中长款的棉衣外套的话,我们可以选择高腰短裤来跟它一起搭配穿着,通过高腰的单品来拉长下半身比例,同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显高挑,从而让矮妞们也可以驾驭中长款的棉衣外套,在御寒保暖的同时不失时尚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