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矮胖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方法 短装搭出不矮小

2015/11/26 14:18:40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度计的水银柱在一点点往下掉,身上的衣服在一层层往上套。个子娇小的姑娘很烦恼,穿得太厚太多很容易让本来就没优势的身高雪上加霜,穿得太少又容易着凉感冒……

温度计的水银柱在一点点往下掉,身上的衣服在一层层往上套。个子娇小的姑娘很烦恼,穿得太厚太多很容易让本来就没优势的身高雪上加霜,穿得太少又容易着凉感冒。既保暖又显高,两全其美的办法是选择短装。记住了,娇小+短小≠矮小!

拼接式的高腰连衣裙把显高挑的元素都集合到了一起,想要细腰长腿无极限,这样的款式就是最佳范本。复古小翻领与经典千鸟格的组合高雅有气质,大摆裙清爽飘逸,尽可能地保留了笔直修长的双腿线条,搭配尖头小高跟,比网拍模特儿还要美几分。

“我不是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Grace姐姐的萌娃语录也是广大微胖界姑娘们的心声。既然腰腹部的赘肉让你不敢穿贴身剪裁的设计,就挑选宽松的直身裙吧!色块拼接起到重新划分腰线的效果,自然高挑不少。

本来对身高就不太满意,小肚子和屁屁偏又肉墩墩的,更容易显矮了。对于这样的身材,上衣的长度只需略短10cm于正常款式就好。不同颜色拼接的针织衫提升了腰线,宽松的版型遮住小肚子,搭配阔腿短裤收缩臀部宽度,简单易学。

而对腰线有信心的竹竿儿或葫芦型身材,就可以大胆地挑选今年热度直线飙升的露脐短装。下装的搭配只需把握上松下紧的原则,挑选贴身小脚裤或热裤+连裤袜,轻松让视觉身高+20c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