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旗袍配什么鞋子  教你如何时尚搭配

2017/12/1 7:59: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古装、民国戏大热,让旗袍再度成为大热服饰。很多女生都很喜欢旗袍,但苦于不会搭配。姑娘们别发愁,今年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不同风格的旗袍装搭配。

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装,很多古代女性的代表,穿着旗袍的女人,总能给人温婉的感觉,而且看上去也很有气质,它和现在流行的衣服不同,它已经是经典,是不会过时的。任何时候拿出来,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很多人虽然想穿旗袍,但是却不知道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来穿。

旗袍因为是传统服装,它就和男人的西装一样,是比较正式的。所以不能随便穿着,在古代的时候,旗袍毋庸置疑肯定是要搭配绣花鞋来穿的,绣花鞋搭配旗袍已经成为固定的搭配,绣花鞋也比较复古,和旗袍刚好相得益彰。

不过在现代的话,就不一定是穿绣花鞋了,比较绣花鞋现在穿的人比较少,买的人也很少,一般都是在表演的时候,才会穿绣花鞋。所以现在也有很多女性,在穿旗袍的时候,用皮鞋来搭配,如果旗袍是搭配皮鞋来穿的话,一定要是高跟鞋,其实在很多的婚宴上,选择旗袍做礼服的女性还是很多的。

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旗袍,搭配的皮鞋也是不一样的。选择皮鞋的颜色,在旗袍里面出现过的颜色,旗袍一般都不会是纯色的。而且肯定会有绣花,如果是大红色的旗袍,其实这个颜色是比较传统的,而有一种颜色叫做中国红。

红色旗袍可以配红色的高跟鞋,高跟鞋要是细跟的。旗袍如果是白色,或者是浅色系,都要搭配浅色的鞋子来穿,比如乳白色的皮鞋就非常的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