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的油脂光泽是什么 非常纯粹且迷人

2017/10/27 18:41: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是一种比较高级的名贵宝石,它拥有着迷人的油脂光泽和晶莹剔透的颜色,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的喜爱。不过当你拥有这么一块宝石之后,一定要注意细节上的保养。

说起祖母绿,大家应该都不会感觉陌生,即使是没有见过,那么总该是听过。这是一种非常贵重的宝石,有着纯粹的绿色光泽,是收藏家们的心头爱。品质较高的祖母绿,往往都能拍卖出让人不可思议的高价,这就是祖母绿的魅力,让人无比心动的魅力。

很多人都说,祖母绿有着奇特的油脂光泽,这让它变得更加动人,也更加珍贵。那么,所谓的油脂光泽,到底是什么样子呢?相信每一个祖母绿爱好者都希望能够知道答案的。实际上,所谓的油脂光泽其实并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神秘,其实它更多的是指祖母绿的颜色非常纯粹,非常浓郁,好似要滴出绿油一般。

这种颜色是非常迷人,让人欲罢不能,相信每一个看到它的朋友都会情不自禁被它迷住,从而喜欢上这样一种宝石。祖母绿的绿色是非常晶莹剔透的,它并不带有任何的厚重感,其色调的饱和感也是非常强。

当将祖母绿放在灯光之下时,它所折射出的光泽并不是非常耀眼,反而非常柔和,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舒服。也正是这样的油脂光泽,让祖母绿能够与红蓝宝石、钻石等珍贵宝石处于同一档次。这样的颜色和光泽是让人不忍亵渎的,祖母绿的珍贵是名副其实的。

不过,越是珍贵的宝石,往往是比较脆弱的,需要非常周到的保养,因为它一旦有了一点瑕疵,那给它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不仅会让它的光泽变得暗淡,也会让它的价值直线下降。所以,既然买了祖母绿,那就需要细心地照料它,不让它受到一点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