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面料介绍  选购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公开

2015/11/26 20:30:0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通常购买一款羽绒服或者是在商店看羽绒服时,都不知道羽绒服 面料是什么。不同功能羽绒服的面料成分及羽绒服内填充物不同,给人们带来的保暖效果……

购买羽绒服有“五法”:
一看:看商品的注册商标、使用说明是否齐全,看制作工艺是否完美,看羽绒服的蓬松度是否好,看有无省、市质检部门的检验报告。
二按:好的羽绒服按下去很快会弹回来,若弹回慢说明填充物质量欠佳,若无法弹回说明填充物可能是鸡毛、鸭毛或是其他长毛片的粉碎毛,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三掂:用真羽绒制作的羽绒服掂在手里发轻、发飘,若沉甸甸的就有可能是粉碎绒。
四摸:用手摸捏羽绒服,若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则为好产品,若手感柔软但弹性差,或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与短小的羽毛管均为假冒伪劣产品。

五防:我国内销的羽绒服含绒量多在50%~70%之间,其他成分则多是细毛片,消费者不要被衣服标签上的高含绒量所迷惑,提防上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