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掉毛怎么办 减少掉毛的小诀窍

2015/11/26 22:09:41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部分的亲们都有毛衣掉毛的困扰吧!还有些亲们以为是买了假货,掉这么多的毛毛。但是亲们一定要记住,处理得再好的毛衣,都是会脱毛的。为了不让亲们头疼如何防止?

相信大部分的亲们都有毛衣掉毛的困扰吧!还有些亲们以为是买了假货,掉这么多的毛毛。但是亲们一定要记住,处理得再好的毛衣,都是会脱毛的。为了不让亲们头疼如何防止脱毛,小编分享几种处理毛衣脱毛的妙招:

羊毛衫尤其是长毛羊毛衫容易掉毛,可用半盆凉水溶解一汤匙淀粉,把羊毛衫放在淀粉溶液浸透后拿出来,不要拧,沥净水后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浸泡5分钟后漂净,然后装在网兜里挂起来沥水,羊毛衫就不爱掉毛了。       

由于兔毛、羊毛毛衣保暖,时尚,成为许多MM衣柜里的必备。但是由于两种毛衣都容易掉毛,洗涤不易,因此又让人徒生烦恼。兔毛毛衣保养方法:

少许脱毛

少量的脱毛,其实用脱毛器、粘毛滚简单处理下就行。

处理方法:买到的衣服先用冷水洗,记得放毛衣液哦,可以保护毛衣。然后晾干,用原包装装起来,放进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就ok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