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半裙配什么上衣 这样穿才是适合你的

2017/12/7 7:0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白色半裙配什么上衣这个问题,我觉着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因为近段时间以来,半身裙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在年轻的女生群体中,更是深受追捧和青睐。

半身裙是近段时间以来很受欢迎的时尚单品之一,尤其是深受学院女生的喜爱。因为它的款式比较新颖,裁剪简单,但是穿出来的效果很好,所以有不少人喜欢。而且现在很多比较出名的杂志报刊以及网站等地方,都会有类似白色半裙配什么上衣这种问题的相关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更深入的了解平时怎么搭衣服好看。

半身裙其实算是比较百搭的款式,所以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们都可以穿。一般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上面穿一件浅色的衬衫或者是长袖体恤,然后下面穿一条白色的半身裙。之后脚上穿一双凉鞋或者是白色帆布鞋,再配上一个单肩包,可以拿在手里或者是背在肩上。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使我们在夏天感受到清凉,也能体现出时尚感。

当然在冬天的时候,半身裙也是比较常见的搭配款式。通常我们可以穿一件黑色的中领紧身打底衫,然后下面穿一条白色的半身裙,尽量到膝盖上面的长度。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长款的灰白各格子大衣,脚上穿一双高跟鞋就行了。这样的搭配,会让穿的人整个看起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给人一种很高冷的感觉。

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灰色的卫衣打底,然后下面穿一条长款的半身裙,长度大概在小腿中部就好。然后外面套上一件短款的加厚皮衣,脚上再穿一双加绒的高跟靴子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