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秋冬百搭男休闲裤 4款搭配让你更帅

2015/11/26 22:05:55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男士休闲裤, 很多人都认为只有运动装的款式,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不仅穿着舒适,同时一样让你成为新一代潮男形象。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说到男士休闲裤,很多人都认为只有运动装的款式,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不仅穿着舒适,同时一样让你成为新一代潮男形象。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藏蓝色的男士休闲裤以它直筒的裤型展现了男士笔直修长的腿型,藏蓝色的色彩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可搭配咖啡色的休闲鞋,上身穿搭蓝色渐变的毛衣,内衬浅蓝色的衬衫,整体效果非常帅气哦!
褐绿色的男士休闲裤充满着浓郁的森林气息,轻微褶皱的设计更是展现独特个性,该男士休闲裤可搭配咖啡色休闲鞋,再穿搭藏蓝色的袜子。上身搭配褐色的麻花纹毛衣,内衬白色衬衫。
黑色男士休闲裤有着轻商务的气质,修身的裤型帅气百搭,可搭配黑色为主调卡其色底部的绒质休闲鞋,舒适自然,上身穿搭咖啡色的西装,内衬茶色的竖条纹衬衫,把成熟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黑色直筒的男士休闲裤很有青春活力感,九分的长度把腿部修饰得恰如其分。该男士休闲裤可搭配黑色绑带休闲鞋,白色的底部让鞋子不再乏味。该男士休闲裤可搭配灰色衬衫加灰色纹理针织外套。
一、选裤知识
1、裤的颜色
以前裤子的组织和颜色都很单一,裤子面料也慢慢时装化了,在色彩上也变得丰富起来。但基本上还是以靛蓝和蓝黑为主。主要原因是蓝色洗水的效果最让大众喜欢,而且经得住时间的考验。那些杂色牛仔裤曾经也有段时间风行过,但都像一阵风一样吹过去了,所以对大部分消费都来说,对牛仔裤在颜色方面作太多挑剔,就有点小题大做了。靛蓝是非坚固色,有越洗越漂亮的效果,所以它也是牛仔裤永恒的美丽色。
2、裤子面料的厚度

布重跟纱支和织物经纬密度有关,纱越粗密度越大布越厚,其重量也越大。一般可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类。轻型布重为200~340克/平方米(6~10盎司/平方码),中型340~450克/平米(10~13盎司/平方码),重型450克以上(13盎司/平方码以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