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打底衫新款怎么搭配 4种穿搭搭出靓丽时尚

2015/11/26 22:10:5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是个深藏名与利的时候,那满身的肉肉也要藏起来,然而我们对美丽的向往却不能因此被屏蔽。美丽要出鞘,打底得先行,呢大衣正在风光,棉服君也该登场了……

冬天是个深藏名与利的时候,那满身的肉肉也要藏起来,然而我们对美丽的向往却不能因此被屏蔽。美丽要出鞘,打底得先行,呢大衣正在风光,棉服君也该登场了,打底也该得到正式的尊荣。

美丽出鞘打底先行
镂空圆领针织衫

01 可能是因为黑色的外套太优秀,能让我们看着更窈窕更淑女,便时常出现在街头巷角。此时你需要一件红色的打底衫,无论玫红酒红,都是可以的。最妙是镂空设计,露出锁骨的精致,又让人觉得并不会和季节脱轨。

娃娃领蕾丝打底衫

02 一年好景君须记,喜欢色彩斑斓多姿,喜欢时间留给我们的无限遐想。蓝色蕾丝,有点波点图纹的俏皮,而白色翻领上些许木耳边细碎而精致,这样的打底衫适合搭配浅色的外套,最好是圆领,露出最甜美的细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