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围围巾好看 8种围法你都学会了吗

2015/11/27 12:10:44 作者:S-zho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围巾折成三角型,把三角尖斜一点放到胸前,然后拉围巾两边从前边绕到脖子后边去然后系好,系好后把剩下两个角放到胸前,好OK了!。哈韩的帅哥美女都喜欢这样的系法……

双层环结      
此种系法会将围巾的两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选用两端经过特殊设计的效果会更突出,造型搭配范围广。但粉色的针织衫配上白色的围巾,色调搭配柔和,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
水手结 
正方形披肩的基本系法,也可以与大衣搭配在一起。与紧身薄毛衫搭配在一起,既能够御寒又能成为整个搭配的焦点,让人感觉漂亮,可爱。注意哦,不要使领结低于胸部。
单结 
特点是会突出正面的单结的蓬松感,给人感觉活泼、积极、热情。样式简单的针织衫,配以多色的粗呢似的手感粗糙的围巾,装饰效果非常好。结既不要系得太紧也不要系得过松,要松紧适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