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单肩大包图片欣赏  你知道如何正确保养与清洗吗?

2015/11/27 12:23:26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单肩包的女人处处流露着一种对品质的追求。她们考虑问题比较全面,偏于理性,是兼顾内容与形式的理性者。不会被感性所左右,很有主见。在决策的关头,往往考虑得周全。

单肩包的保养与清洗

保养
1. 单肩包产品的保养首重之道就是“用得珍惜”,平常在使用手袋时是否注意不被乱刮伤、不被雨淋、不被渍物污染,都是保养手袋的最基本常识。不然等到出了问题后才来处理,效果就会欠佳了。
2. 皮具不能曝晒,挂在阴凉干燥处通通风即可。
3. 暂不用时, 最好置于棉布袋中保存, 不要放到塑料袋里, 因为塑料袋内空气不流通, 会使皮革包过干而受损,若没有合适的布袋, 旧枕套也很合用。包内最好塞上一些软卫生纸, 以保持皮包的形状,收藏在柜中的皮包应避免不当的挤压而变形。
4. 为使皮包在较长的时间内保持色泽美观,在收藏前可在皮面上涂凡士林,这样就能长期存放而不变色。
5. 用白色的润唇膏全部涂过一篇皮包,然后用纸巾擦干净就好了,去污上蜡一次完成!

6.产品宜远离油性物质和化妆品,因为它们对皮具渗透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