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裤多久洗一次 需谨记的5大日常护理

2015/11/27 12:33:5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裤,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休闲裤似乎一经发现就再也没有从时尚的舞台中消失过,它鬼马多变的性格让你琢磨不透但又痴迷其中。

休闲裤,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广义的休闲裤,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务、政务、公务场合穿着的裤子。现实生活中主要是指,以西裤为模板,在面料、板型方面比西裤随意和舒适,颜色则采用更加丰富多彩的裤子。休闲裤似乎一经发现就再也没有从时尚的舞台中消失过,它鬼马多变的性格让你琢磨不透但又痴迷其中,沉醉不醒,你的衣橱中应该没有少过它吧,它平凡又不平凡的身份一定让你又爱又恨!
背带休闲裤一直是潮人们的大爱,简单又星范儿十足,搭配各种T都绝妙适合,鞋子搭配这种卡其罗马风格的长靴,借用一句广告词就是:就是这个味儿。

休闲裤怎么洗 多久洗一次  

休闲裤不同与西裤耐脏,但同西裤一样名贵,于是少不了一些关于休闲裤干洗等的讨论。下面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下手洗、机洗和休闲裤干洗,供大家选择。  
1、第一次洗涤时在冷水中加一勺食盐。  
2、手洗:适量中性洗涤剂,加入温水搅拌,调匀后将裤子内翻浸泡三分钟左右,然后轻轻揉搓,随即用水投净。轻甩后,反面晾干。  
3、机洗:选择标准洗,将内翻外的裤子,拉链、钮扣系好(装入洗衣网袋中)洗涤脱干即可。晾晒时避免阳光直射,否则容易出现布料局部褪色现象。  
4、洗好后不可在日光下曝晒,可以选择将其放在通风阴凉处晾晒。  
5、如果想穿着效果更加完美,穿前先用中温蒸气熨烫,不穿时清洗后叠放整齐或挂好置于阴凉通风处。  
6、一条裤子建议最多只能连续穿着两天,因为穿了一整天之后,面料会稍起皱变形,所以回家后,应将裤子倒挂使其复原。  

大冬天的,为了双手,选择休闲裤干洗的应该比较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