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的危害盘点 看完别再穿了

2017/12/31 13: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是一种比较时尚的鞋子,一般在鞋的上面都会有一些漂亮的饰物点缀,这让简单的拖鞋变得漂亮起来。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这种拖鞋虽然好穿,但坏处可不少。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人字拖的外形和人字一样,因此才有了这个名字,因为它把我们的脚部完美裸露出来,穿起来很清凉,因此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穿人字拖。虽然很多人都说人字拖可以解放双脚,可以锻炼腿部,使腿更加漂亮。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经证实,长时间穿人字拖会导致关节疼痛,伤害筋腱,对脚的健康不好。下面盘点一下各种危害。

来源:站酷作者:Kiryl Padabed

第一种:一般人走路,身体会稍微前倾,但是人字拖很多都是平坦的,这将导致脚跟压力增大,严重的将震动我们的心,也会使脚跟产生骨刺。

第二种:不要给孩子穿人字拖,小孩的脚骨头还没有定型,很容易就会发生改变,经常穿人字拖的小孩会产生扁平足。人的脚弓有一定弧度,如果长时间穿人字拖,会使脚掌变平,失去缓冲能力。

第三种:这种危害要重视,严重的会导致脚跟断裂。穿着人字拖走路会有这样的感觉,每走一步你都会听到声音,这是鞋跟脚碰撞的声音,这种碰撞可能会使脚跟开裂。

来源:站酷作者:idreamphoto

第四种:人字拖使双脚裸露,所以让脚的皮肤变得很老。

第五种:穿人字拖会损害肌肉和肌腱。这是因为当人们穿人字拖时,他们会收紧脚趾,这样能抓住鞋子,这可能会导致脚趾肌肉拉伤。

如果你实在是很喜欢人字拖,为了避免上面的危害出现,我们试着选择一些更厚底的拖鞋,或者买一些质量好人字拖,这样可以减少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