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韩国女星教你时尚搭配技巧

2015/11/27 13:39:4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早晚温差大。黑色皮衣保暖又帅气,搭配不同单品,让你尽情演绎各种不同风格。然而如此帅气的黑色皮衣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韩国女星领衔黑色皮衣……

秋冬季节,早晚温差大。黑色皮衣保暖又帅气,搭配不同单品,让你尽情演绎各种不同风格。然而如此帅气的黑色皮衣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韩国女星领衔黑色皮衣的潮搭术。一起向女星学习皮衣的时尚搭配技巧吧。
黑色皮衣搭配示范明星:少女时代组合成员Sunny
小编心得>>>黑色菱纹皮衣,凹凸有致,亮面高档,黑白条纹打底衫与白色板鞋提亮整体造型,淡灰色卡通脸手提包十分俏皮活泼,增添几分童趣,纯黑色鸭舌帽颇具运动情调。

黑色皮衣搭配示范明星:少女时代组合成员Tiffany

黑色机车皮衣,率性酷感十足,内搭灰色打底衫配上一条黑色皮衣加短靴,潮流时髦,磨破的裤腿潮味个性,配搭橙色豹纹单肩包,狂野而直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