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师的穿着打扮图片欣赏  时尚穿着搭配技巧

2015/11/27 14:23:57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发型师推荐服装搭配陪同购物买衣服,形象,不是简单的长相、发型、化妆、穿衣的组合概念,而是一个综合的全面素质,一个外表与内在的结合、在流动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发型师推荐服装搭配陪同购物买衣服,形象,不是简单的长相、发型、化妆、穿衣的组合概念,而是一个综合的全面素质,一个外表与内在的结合、在流动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一个重视尊重自己发型师,应该把每天穿衣搭配当成一个不可少的工作内容,就像演员上台一样。进到店里的客人就是欣赏我们的观众。发型师的行头讲不讲究是吸引客人获取好感的第一要素。好比舞台上的演员穿的与剧情不相符合,那这个剧让观众会很憋闷的。

为何称发型师为师呢?师带有一种敬意,你是客人之师嘛。要称为大师那就更不得了。既然人家称我们为师,那我们的肚子里必然要有货,脑袋里最少也要装上几千本书,丰富自己体现出良好的素质,开阔的眼界和百变的知识量。在和客人短短的接触中构思、创作、设计、实现一气呵成。将艺术与美紧密的结合在客人的发型上。遗憾的是,我们95%的美发从业人员都达不到这个层面。尽管有的美发大工营业额很高,但离师的真正含义还有一定的距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