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红色高跟美女搭配示范 为你增添时尚妩媚感

2015/11/28 9:52:37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在这个夏季的推荐是十分抢眼的红色高跟鞋子,它的美丽是你不尝试将无法实质感受到它的魔力,可以让你的双腿变得白皙如雪,同时使你服饰打扮有了亮点。

要表现出女性的时尚魅力,其实可以进攻的方面是非常多的。小编在这个夏季的推荐是十分抢眼的红色高跟鞋子,它的美丽是你不尝试将无法实质感受到它的魔力,可以让你的双腿变得白皙如雪,同时使你的服饰打扮有了亮点。

无袖设计的连衣裙,因为红色的配色,让模特的皮肤显得十分白皙。而修身的剪裁,使衣服很好地展现出身材的弧度,使你展现出S型的身材曲线。值得一提的是,衣服是仿照旗袍裙设计者,不由得散发着传统女性的美丽。

一字领的连衣裙子,很适合在夏天穿着,是十分清凉的服饰。而在领口附近加入了三角形的镂空设计,不仅装饰了衣服,更让性感变得若隐若现。配合着高腰线的设定,高跟红鞋子的加入,尽显模特修长美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