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长霉了用醋怎么洗 这样做简单又省事

2018/3/1 19:2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质的衣物比较娇贵,一旦我们平时的保存方法不正确就会让衣物发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确保存衣物的方法,让你巧用白醋轻轻松松的去掉皮衣上的霉点。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闲置的衣物我们都需要放到干净清洁的地方进行存放,如果保存的环境比较潮湿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衣物发霉变黄。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具体说一说真皮衣物发霉后应该如何进行处理。让你成为一个家庭小能手。

1、灰尘要清洁干净

首先当我们发现皮衣上出现霉点或者是白色物质以后,一定要把它放到干燥的环境中,然后用湿毛巾将上面的东西擦拭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2、用白醋擦拭效果好

将脏东西简单处理干净以后,我们会发现衣物的表面会多少有些残留,这时千万不要用水直接的冲洗。我们可以用干净的毛巾蘸取适量的白醋继续进行擦拭,把衣物上的污渍全部清洁掉以后再用冷水冲洗一遍就可以了。这时你就会发现不管是霉点还是脏物统统都消失不见了。衣物又会如同新购买的一样干净整洁,完全看不出发霉的痕迹。

3、保存方法很重要

其实处理发霉的皮衣非常简单,只要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就可以瞬间让衣物变新。另外平时在保存皮质衣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它们放置在潮湿的柜子中,一定要选择一个干燥并且干净的环境。另外保存前一定要在衣物上擦一遍皮衣护理油,然后套上衣罩,防止灰尘落在上面。还要记得在穿着之前提前放到室内通风哦。

皮质衣物的护理和保存方法,小编已经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只要你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护理,就可以让衣物远离发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