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羽绒服搭配图片欣赏 4款冬季羽绒搭配推荐

2015/11/28 17:23:03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场雨过后,天气冷得让人直打颤,成双成对的情侣都抱着对方过冬,悲催的单身狗们准备怎么过冬呢?没有人可抱已经是个既定的事实,郁闷也没有用,还是淡定的接受吧……

一场雨过后,天气冷得让人直打颤,成双成对的情侣都抱着对方过冬,悲催的单身狗们准备怎么过冬呢?没有人可抱已经是个既定的事实,郁闷也没有用,还是淡定的接受吧。趁着双十一,买件羽绒服,暖暖的过冬也不错哦~
01 每到冬季就穿的就像狗熊一样,臃肿得不得了,今年终于解脱啦。蓬松柔软的白鸭绒,虽然轻如羽翼,但保暖效果不减,再加上百搭性极强的亮黑色,时尚的穿衣打扮让您暖暖的过冬。

02 如雪花般纯洁浪漫的白色自然是冬季不可错过的色彩。爱上你,不仅因为白色的唯美,还有细腻丰满的兔毛拼接,每一次轻柔的抚摸都像是心灵的问候,那种直触心底的感觉,难以言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