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格女包链条包搭配  简约搭配轻奢过冬

2015/11/29 14:33:04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菱格链条包包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款式,也是MM们必备的时髦配件。在用菱格链条包包来搭配皮草外套,尽显低调的奢华感。欧美潮人是如何巧搭皮草外套和菱格链条包包的。

菱格链条包包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款式,也是MM们必备的时髦配件。在用菱格链条包包来搭配皮草外套,尽显低调的奢华感。下面就来看看欧美潮人是如何巧搭皮草外套和菱格链条包包的,学习搭配技巧,一起轻奢过冬。
示范搭配:奶白色皮草外套+拼色mini链条包奶白色的皮草外套,柔美迷人。内搭柠檬黄粗花呢连衣短裙,小香风款式优雅甜美,配上一双裸色高跟鞋,大胆的秀出美腿,使整个造型赋予了奢品的气息。拼色mini链条包,融合了鞋子和裙子的颜色,完美点缀了整体造型

示范搭配:深蓝色皮草大衣+黑色菱格链条包深蓝色的皮草外套,中长款式简洁大方,丝毫没有臃肿感,搭配灰色连衣裙裙和尖头鞋,简简单单却很有范儿。腰间系上的迷彩服当做腰带,时髦与运动风的结合,碰撞出奇妙的火花。黑色菱格链条包包,绝对的吸睛法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