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商务皮包款式展示 4款包包让你更帅更酷

2015/11/29 14:53: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出门办公男士一般都会选择带上一款符合自己风格的皮包,用来装文件或者日常工作需要的一些东西。因不同职业和不同性情的人对皮包的偏好不一样,看看这四款经典魅力男包。

不要以为拥有一款有品质的西装就称得上是品质男人了,一只得体的皮包轻松做定精品男人。出门办公,男士们一般都会选择带上一款符合自己风格的皮包,用来装文件或者日常工作需要的一些东西。因不同职业和不同性情的人对皮包的偏好不一样,就给大家来说说如何选购男士皮包!

拼接的独特板块加上新颖的设计,利落的剪裁,早就了时尚男包的魅力,宛如大师的灵感随意挥洒着,轻而易举的将时尚玩弄于手掌,潮流风尚一同兼并,今天小编就大家看看这四款经典魅力男包。
在包身背面设计了贴心的拉链,可以方便你不需打开主包袋,就可以随性的拿取小物件,方便随时携带,大多数的男性会比较喜欢这种PU皮质的包包,上班大方得体,下班后休闲时尚,两者兼顾。

黑色的方形公文包搭配戗驳头双排扣西服套装,两者无论色调和款式都非常和谐,公文包凌厉的几何形线条显得格外的利落且有型,波点领带的加入为整身严肃的搭配增添些许活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