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鞋款式有哪些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很重要

2018/3/31 7: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在这个时代,如果可以穿上一双别人亲手给你制作的棉鞋一定会感到非常的温暖。如果你也想要让自己的变得心灵手巧,也可以尝试去学习制作一双手工毛线棉鞋。

1、手工制作的毛线棉鞋更耐穿

虽然说现在这个年代,什么东西都可以通过机器制作,不仅效率高,而且还不需要花费很多的人力节约了成本。但是大家还是觉得手工制作的东西更耐穿,更珍贵。如果,在冬季有人给你制作了一双毛线棉鞋,相信你一定会觉得非常的暖心和感动。如果你也想要学习制作这种鞋子,但是鞋子的款式有多种,你知道怎么挑选吗?

2、居家选择拖鞋款式更方便

如果你只是想要在家里面穿,只是在自己的卧室或是客厅里面活动,那么肯定是选择拖鞋的比较好,穿脱比较的方便。

3、短靴的设计更加温暖

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双脚非常的冷,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一定要将自己的脚部保暖工作做好了。在选择制作棉鞋的时候,可以选择短靴的设计,鞋筒很高,可以对你的双脚起到保暖效果。

4、女生也可以选增高设计的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这种手工制作的鞋子一般都是以平底的设计为主,但是有不少身高比较娇小的女生还是想要买一双可以增高自己的身高的鞋子。想要实现这个愿望一定也不难,你可以选择带有增高的鞋底去制作棉鞋。

5、棉鞋需要经常晾晒才暖和

由于这种鞋子的主要材料是毛线,穿的时间如果太久了,暖和度就会降低了。建议大家在天气好的时候,经常将它拿到太阳下面晾晒一下,让毛线变得蓬松,穿起来也更加的暖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