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单品风衣女款  吸睛养眼就靠它

2015/9/18 15:30:58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单品风衣女款,抗寒又好搭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带有绑带收腰式的风衣更是显瘦显高的必备利器喔!散开腰带是宽松飘逸的风衣,这么赞的单品你怎能不入手一件!

风衣抗寒又好搭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带有绑带收腰式的风衣更是显瘦显高的必备利器喔!散开腰带是宽松飘逸的风衣,绑起腰带可以当连衣裙又能有效抵挡寒风,这么赞的单品你怎能不入手一件!传统的双排扣用上蓝色之后,变得年轻;包裙式的及膝剪裁也显露身材。腰带虽然有帮助提高腰线的视觉,但是小腿部分的缺点缺暴露,还是建议小个子女生选及膝或膝盖以上的款式。

入秋款必备,无袖的设计比传统的外套设计更有搭配性。条纹的7分袖作为袖子经典款风衣的袖子部分,让整体减龄同时保留着英伦气质;还可以和各种上衣“任意搭配” ,各种British造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