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后跟老掉妙招 教你从根源解决问题

2018/3/8 13:49: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后跟老掉可不能不管,要知道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崴脚,磨破脚的惨状。此文将告诉你是什么原因导致高跟鞋后跟老掉,应该怎么办,有哪些妙招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一、高跟鞋后跟老掉的原因。

高跟鞋老掉的问题比较常见,会极大地降低舒适性。通常,高跟鞋老掉主要就是这三个原因。

第一,鞋子尺码不合适,太大了,如右图所示,脚自然挂不住。

第二,鞋型不适合脚型,鞋子两边太宽,脚容易飞出。

第三,走路姿势不对也会造成鞋跟往后掉。鞋跟往后掉不仅会磨脚,而且容易崴脚,造成伤害。

二、高跟鞋后跟老掉的两个处理妙招。

高跟鞋老掉没有什么新奇的处理方法,基本都是通过物理途径增加双脚与鞋子的贴合度。目前,有两个妙招可以选择。一个是利用后跟贴,如左图所示,横着贴在高跟鞋后脚跟处。另一个是垫上前脚掌贴,如右图所示,将其紧贴在高跟鞋的前脚掌位置就好。如果觉得鞋子确实太大的,可以两者都用。

三、粗跟细口高跟鞋可以解决后跟掉问题。

要避免高跟鞋后跟老掉的问题,除了选用以上两种方法外,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比如合适的尺码,细口粗跟的高跟鞋,如图左所示,这样的鞋子一般都不会掉后跟。

四、绑带高跟鞋从根本上解决后跟老掉问题。

如右图所示的绑带高跟鞋,这种高跟鞋款式时尚,不仅比较流行,而且牢牢固定了后跟,轻松解决了高跟鞋后跟老掉的问题,不论是细高跟,还是粗高跟都比较适合。选择对了鞋子,不仅穿起来美观,而且也能省去不少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