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毛衣搭配图片大全 突出若隐若现的妩媚气质

2015/11/29 14:40:12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毛衣搭配和其他颜色的毛衣搭配有所不同,其根本原因取决于它的色泽,既不像深色系那样的深沉,也不像浅色系那样光彩照人,墨绿色会给人成熟之感,这就...

墨绿色毛衣搭配和其他颜色的毛衣搭配有所不同,其根本原因取决于它的色泽,既不像深色系那样的深沉,也不像浅色系那样光彩照人,墨绿色会给人成熟之感,这就使得墨绿色毛衣在穿着的人群中有了一定的局限性,如果用墨绿色毛衣搭配整体穿着,相信一定会显得成熟又稳重,受到大家的喜爱。如下面这款墨绿色蝙蝠袖绞花毛衣,其做工就十分精美,适合于年轻女性,其样式特别,版型独特,对于年轻的美眉们来说是不错的尝试哦!

墨绿色圆领提花半袖毛衫毛衣的时尚感更强烈,蝙蝠衫的造型更显其若隐若现的妩媚气质,小露双肩,再搭上白色短裤,给人诱惑之感,哪个男人能不喜欢呢?时尚爱美的年轻美眉们一定要大胆尝试一下哦!

之前介绍的是可爱女生的墨绿色毛衣搭配的技巧,其实成熟的女生还是有搭配墨绿色毛衣的资本的,只要再加上一些小的挂件,不仅会美丽动人,还会显得年轻、性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