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装美女服装搭配图片欣赏  冬装穿戴法则及搭配技巧推荐

2015/11/29 15:32:58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

奢华气息的皮草毛毛马甲,简约好搭配的百搭潮品,咖色和黑色都是经典百搭色系,完美演绎潮流气息。内搭长款毛衣,下穿厚实的裤袜,配上长靴,一样可以穿出最时尚的感觉来。
拉链装饰,简约大方的翻领短外套。气质感十足的潮味单品。略微宽松的板型完美勾勒出身材线条。简约帅气,潮爆街头。可以内搭长款毛衣配上裤袜,让身材看起来更具苗条感。
翻领款式,简约长款呢料大衣。拥有十足的明星气质感,完美演绎潮流气息。收腰的板型,衬托出不凡的气质。令人超心动。
工装棉衣外套,从2010年起就受到众多mm的钟爱。简约收腰的款式,穿上身丝毫不会有臃肿质感。简约气质单品。
五分袖款式,简约大方的宽松针织连衣裙。气质感十足的潮味单品。衬托出百分百明星气质。灰色系经典不败,即便是寒冷冬天一样可以穿裙子,hold住风度与温度。
简约八分袖毛呢大衣外套,双排扣的款式,拥有复古迷人气息。略微宽松的板型,简约大方气质感。这种绿色非常显优雅的气质,为冬天增添不少亮色。
帅气感十足,可以两穿的毛呢短外套。修身显瘦的造型完美勾勒出身材线条。耸肩的造型突显肩部线条。袖口和肩部的拼接,细节之处透露出品味感。
初冬的空气中弥漫着寒冷的味道,一款温暖的毛呢大衣是必不可少的百搭潮品。设计别致,领口的波浪状设计,敞开穿也会很有范儿。系扣则个性十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