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连衣裙推介 教你穿出时髦女王范儿

2015/11/30 10:46:20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魅力,特别是夏季,夏季的浪漫海风吹着你的秀发,搭配很靓丽的女生连衣裙是不是很浪漫,让如此短暂的夏季搭配那款很靓丽的连衣裙来散发女孩子的妩媚

每个季节都有很多独特的魅力,特别是夏季,夏季的浪漫海风吹着你的秀发,搭配很靓丽的女生连衣裙是不是很浪漫,让如此短暂的夏季搭配那款很靓丽的连衣裙来散发女孩子的妩媚,夏天,连衣裙是最能展现女孩子的甜美和温婉气质的时尚必备利器。连衣裙可不仅仅只有凉快散热的的功能,更是妆点时尚的必需品,每个女孩的夏季可以少了泳衣,太阳镜等,但独独不能没有裙装,日常生活里也要处处见时尚,连衣裙控们,你们准备好和小编分享连衣裙的时尚经了吗?

LOOK 1:热带印花连衣裙

搭配看点:热带印花连衣裙是2015年女神必备连衣裙款式哦,清新缤纷的印花十分惹眼和抢镜。搭配一双厚底或粗高跟凉鞋,气场强大不能忽视。不管是出街还是度假都十分有范儿,吊带或抹胸的设计更加时髦和性感。搭配一顶宽檐帽、一副复古圆框墨镜和一款个性的手拿包或编织包,分分钟秒杀众菲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