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纯棉内衣图片大全 教你挑选合适的内衣

2015/11/30 11:10:5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准妈妈怀孕期间,胸部和腹部都会发生变化,所以平常穿的内衣裤就不合适了。但准妈妈们不要以为一个类型的孕妇内衣或内裤就可以从怀孕初期穿到临盆哦。

准妈妈怀孕期间,胸部和腹部都会发生变化,所以平常穿的内衣裤就不合适了。但准妈妈们不要以为一个类型的孕妇内衣或内裤就可以从怀孕初期穿到临盆哦,因为孕妇的胸部和腹部在不同的时期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因此,准妈妈们要按怀孕阶段选购孕妇内衣裤。

孕妇怀孕初期,指的是1~3个月的时期,这个时候孕妇的身体变化虽然不大,但选购内衣裤的时候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
身体的变化:
乳房的变化:此时大部分人乳房已开始变大,除了些微疼痛,偶而还会摸到肿块。另外乳房表皮正下方会持续出现静脉曲张,乳头颜色也会变的更深。
腹部的变化:怀孕1至3个月,由于胎儿的身长约九公分,所以腹部还是没有明显的变化……怀孕初期乳房如何护理
内衣裤选购重点:
内衣选购重点:这个时候孕妇由于乳房还没发生大的变化,所以只要穿著稍微宽松的内衣,自己觉得舒服就行了。 
内裤选购重点:这个时候由于孕妇的腹部还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孕妇还可以穿普通的内裤。
孕妇内衣裤的分类:
孕妇内衣:钢托乳罩可以承托乳房但易导致乳导管堵塞;非钢托乳罩更舒服但易导致乳房容易下垂。
孕妇内裤:包腹式内裤能更好地保护腹部,并随怀孕不同阶段可调节腰部松紧带;产妇专用生理裤方便怀孕或产后特殊时期穿;免洗棉裤用于月子期间。
孕妇文胸面料有讲究

面料,要反复洗涤也不易变形,选较薄有弹性的纯棉针织面料不错。最好采取上半部空的伸缩布料,可兼顾伏贴胸部以及胸部持续涨大时的弹性空间,不必担心产程中,要一再更换内衣的问题。胸罩的内衬上,则采取拨水性的材质,吸湿排汗的功能较高,可防止出汗,导致皮肤湿疹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