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后面的绑带怎么绑 教你如何穿上华丽礼服去赴宴

2015/11/30 15:42:32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绑带式礼服上一个显眼的修饰就是绑带,喜欢这类礼服的MM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正确的绑好绑带,今天小编就带您了解下礼服上绑带的绑法,宴会的开始会让一个让姑娘倍感幸福。

绑带式礼服上一个显眼的修饰就是绑带,喜欢这类礼服的MM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正确的绑好绑带,今天小编就带您了解下礼服上绑带的绑法。宴会是一个让姑娘倍感幸福,同时又忙碌不堪的时刻,所以切忌忙里出错,系绑带的时候一定要细心,注意绑带系成后要呈自然的效果。

绑带式礼服一般有以下几种形式:
1.绑带式拖尾礼服:后绑带式设计巧妙地展现腰部的线条,使腰部显细。夸张而大气的拖尾更具有优雅的欧式风格,细腰与裙摆的悬殊对比中,完美身材展露无遗。 

2.纯手工珠绣绑带式礼服:绑带显现古典高贵,手工珠绣表露奢华精致,无论时间怎样沉淀,礼服上的手工珠绣工艺都是女人们追捧的宠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