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带手镯应该带在哪只手上 左进右出意义各不相同

2015/11/2 14:05:36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翡翠手镯的好处很多,翡翠手镯戴哪只手,是戴左手还是右手呢?许多人认为戴翡翠手镯也讲究“男左女右”,觉得戴在右手,漂亮的翡翠手镯会有更多的展示机会......

戴翡翠手镯的好处很多,翡翠手镯戴哪只手,是戴左手还是右手呢?许多人认为戴翡翠手镯也讲究“男左女右”,觉得戴在右手,漂亮的翡翠手镯会有更多的展示机会。可是这样很可能会令右手腕受伤,在生活中,我们右手用得最多,特别是在办公室工作的女性,使用电脑时手腕关节密集,翡翠手镯常会硌着手腕,时间久了腕关节会麻痹和疼痛,尤其是活动的时候更疼,如端东西、拧毛巾,甚至和朋友握手等。

佛家有一种理论叫“左进右出”,把左手称为净手,把右手称为污秽手,因为一般来说,人们做事情都是用右手,包括做一些杀生污秽的事情。所以右手是要净化的;而左手是不杀生不污秽的,是纯净的手,所以佩戴手镯的时候要戴左手,才可以吸收翡翠纯净精华的力量。有一种情况例外,习惯用左手做事情的人则反过来, “右进左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