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桑蚕丝女上衣夏装  时尚蚕丝上衣穿出你的高贵优雅

2015/8/1 15:29:1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布料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会带给人的不同的感觉,甚至决定着衣服版型设计的成败。所以具有高质量的桑蚕丝,是一个能够设计出优质女装单品的布料,能帮助你提升气质。

每一个布料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风格,会带给人的不同的感觉,甚至决定着衣服版型设计的成败。所以具有高质量的桑蚕丝,是一个能够设计出优质女装单品的布料,拥有它的女装,能帮助你提升气质。

上图中的白色蚕丝单品,为圆领中袖,颜色是很纯洁干净的白色,但袖子边和衣边都渐变成蓝色,并配有碎花的图案,花朵的图案十分素雅,很适合中老年的搭配风格。

正因为桑蚕丝的品质,因此可以营造出渲染效果如此明显的服饰。并且还加入了蝴蝶动物图案的印花效果,使服饰散发着浓浓的女性魅力。对此。搭配白色的裤子是最明智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