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冬天袜裤上衣搭配图片 教你学会袜裤搭配

2015/11/2 15:56:57 作者:T-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的时候认为冬天穿的保暖裤都是臃肿不堪的,一点身材曲线都没有了,现在的连身丝袜,完全都不是这样的状态超级紧身又显瘦,让你搭配冬日的短裙,短裤真美翻了。

小的时候认为冬天穿的保暖裤都是臃肿不堪的,一点身材曲线都没有了,现在的连身丝袜,完全都不是这样的状态超级紧身又显瘦,让你搭配冬日的短裙,短裤真是美翻了,当然搭配连衣裙就完美啦!

谁说穿连身丝袜很难搭,一件气质型的中长款大衣就能搞定!黄色已经成为今年的流行色,而英伦风情的黑色粗跟鞋为整个造型增添更妩媚的女性魅力!长款毛衣最常见的搭配就是丝袜,即使秋冬怕冷,选择个略厚一点的黑丝袜绝对能满足温度和风度的双重需求,在铺满黄叶的初冬,别提有多美。

长款毛衣最常见的搭配就是连身丝袜,即使秋冬怕冷,选择个略厚一点的黑丝袜绝对能满足温度和风度的双重需求,在铺满黄叶的初冬,别提有多美。

欧美的街头,多少女生已经忙着穿上破洞连身丝袜!这阵风潮已经在09秋冬愈演愈烈,成了时髦女孩的必备单品了。把之前“不美”的变成美的事情,这需要几个世纪几个光阴才能扭转过来,所以在时尚界,还有什是不可能的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