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女生穿衣搭配图片欣赏 四款搭配让你穿出时尚达人范

2015/11/2 16:01:55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顺着潮流的发展趋势,欧美穿衣风格已从T台走到了平日的生活中。爱美的菇凉们,快来看看小编为你们收集的欧美特辑吧!这可能可以改善你的穿衣品味喔!

顺着潮流的发展趋势,欧美穿衣风格已从T台走到了平日的生活中。爱美的菇凉们,如果你们还在为自己的穿衣风格烦恼的话,不妨抽出几分钟的时间看看小编为你们收集的欧美特辑,可能可以改善你的穿衣品味。
雪纺的连衣裙不仅舒适还带有一种超然脱俗的美丽,白色的拼接裙摆有让人有一眼沉醉的美好感觉,清新优雅,浓淡相宜。简约大方的裙型搭配高跟鞋呈现一种高雅浪漫的欧美穿衣风格。

具有复古风格的镂空刺绣运用中西结合的方式,不仅体现了现在欧美流行的趋势,还把古典素雅的淑女韵味推到了性感高雅的欧美名媛的气质。镂空的花纹勾勒出蕾丝般的柔美,浅蓝色更彰显其优雅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