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子图片欣赏 打扮你的漂亮小天使

2015/11/2 17:44:5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都是父母捧在心头的小天使,而优雅精致的公主洋装则将女孩们的可爱与纯净气质演绎到。还在烦恼不知道为孩子挑选怎样的公主裙吗?那么不妨看看......

每个女孩都是父母捧在心头的小天使,而优雅精致的公主洋装则将女孩们的可爱与纯净气质演绎到极致。还在烦恼不知道为孩子挑选怎样的公主裙吗?那么不妨看看的小编为你精心推荐的一些漂亮的女童公主洋装的款式搭配。

淡绿色的公主裙带来烟雾般朦胧美好的感觉,颈部荷叶领的设计很显女孩的漂亮肤色,高收腰的设计将女孩们纤细优美的腿部线条展现得更为完美,搭配白色雕花的发带点缀更为清新迷人。

紫色的公主裙带来略带小女人的妩媚气息,肩部和腰部的绣花收紧世界浪漫唯美,多层薄纱设计的裙摆增加洋装的蓬度,让女孩们在行走间充满小公主的灵巧可爱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