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板鞋百搭技巧 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5/11/2 18:38:07 作者:O2-wu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现在松糕鞋的时尚势头可是势不可挡,许多明星美女都很推荐松糕鞋穿搭。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今年款的松糕鞋,全都是时尚百搭款式哦,懒美眉还不赶紧看过来!

众所周知,现在松糕鞋的时尚势头可是势不可挡,许多明星美女都很推荐松糕鞋穿搭。那么,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今年最新款的松糕鞋,全都是时尚百搭款式哦,懒美眉还不赶紧看过来!

黑色松糕鞋,不论搭配什么样的衣衣都Ok,上好的头层牛皮制成的鞋子一看就知道很上档次。贴带设计,方便穿脱,懒美眉必备哦;双层贴带是为了让鞋子更紧贴,不容易脱落,内里的绒毛柔柔的很舒服。

运动风的松糕鞋最适合那些爱运动的时尚人士了,配色简单但却充满时尚品味,尤其是两抹红色的装点,使这双深色系的鞋鞋瞬间就被提亮了。三厘米的内增高使穿着舒适度大大提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