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衣帅哥背影图片展示 介绍衬衣的3大外形设计

2015/11/2 20:15:41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衣贴身穿在里面的单衣。也用指衬衫。选择衬衣的关键是领口的尺寸!尤其是正装衬衣,因为上班时需要系领带,所以领口小一分,会让您一整天处于半窒息状态

衬衣 chènyīshirt;underclothes 贴身穿在里面的单衣。也用指衬衫。

外形
1.尺寸
除非去专卖店定制衬衣,我们从商店里买到的成品衬衣,很难在长短肥瘦方面样样满足你的身材要求。因为绝大多数时候衬衣的下摆都会放在裤子里面,所以衬衣稍微肥大一点都不是问题。选择衬衣的关键是领口的尺寸!尤其是正装衬衣,因为上班时需要系领带,所以领口小一分,会让您一整天处于半窒息状态;领口大一分,则会显得你像借来一件别人的衣服。除非选择海边休闲的宽大衬衣,否则不要买那种只有M、L、XL尺寸标识的衬衣。
正装衬衣一定要选择有领口尺寸标识的。通常,衬衣的领口的号码有厘米(40,41,43,43等)和英寸(15,15.5,16,16.5,17等)两种标识法。合适的衬衣领围应该比你脖子的实际周长多出1.5厘米最为合适。一个有趣的说法认为,一般男士穿鞋子的号码通常恰好是他的领口(厘米)号码,也就是说,一般穿42号鞋子的人,他的衬衣领口号也恰好是42(厘米)。
2.面料
总体来说,越好的衬衣越需要兼顾美观与舒适。所以,越好的衬衣,越需要上好的面料,而好的衬衣面料总是薄而兼具挺括飘逸的。除非您经常需要出席上流社会的PARTY,否则不需要轻易选择丝绸面料的衬衣。对于多数商务精英人士来说,高支纱的纯棉面料是衬衣的上佳而稳妥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