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女式厚底松糕鞋来袭 潮流松糕搭出特色风格

2015/11/2 21:06:07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厚底鞋有很多款式,可爱甜美的松糕鞋就是其中一款,它的存在如同盛气凌人的女王,散发强大的气场,极具张扬的个性,又能够焕发出刚柔并重的性感气息,相信是你最不容错过。

厚底鞋有很多款式,可爱甜美的松糕鞋就是其中一款,它的存在如同盛气凌人的女王,散发强大的气场,极具张扬的个性,又能够焕发出刚柔并重的性感气息,相信是你最不容错过的单品搭配,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到底应该如何搭配厚底松糕鞋?夏季阳光明媚!可爱清爽的色调,搭配出甜美清新系。非常简约的款式啦!厚底编制鞋造型非常的有年轻活力的一款凉鞋,标志性的学院风年轻化款型,非常的好看,上脚方面和搭配方面都非常容易呢! 

舒适超高跟,增加海拔、彰显魅力,优雅妩媚的鱼嘴设计很能彰显女性的那种温婉与娇柔,黑色的皮质缎带包裹着脚踝,显得腿更加的修长白皙,厚底的编织草缎带,也是个性十足,带着女王的霸气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