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冬季穿衣搭配技巧   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5/11/2 21:22:20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季男装的搭配中,我认为是比较有挑战性的服饰穿搭。尤其是因为男士衬衫的款式大多数相同,而所选择来的外套无法是那几个款式,丝毫没有新意。所以我建议男装要从颜色...

季男装的搭配中,我认为是比较有挑战性的服饰穿搭。尤其是因为男士衬衫的款式大多数相同,而所选择来的外套无法是那几个款式,丝毫没有新意。所以我建议男装要从颜色入手,来个“先声夺人”,这样一来就会让看到的人记忆非常深刻。

图中的冬季男装,大家觉得如何,我认为层次感非常饱满。首先内里是一件红色额的立领衬衫,配合一个小小的领带,分外抢眼。接着搭配的毛衣,是深色系,散发着复古的感觉,有一定的中和作用。

白色的上衣,是男款服饰中经常看到的,模特选择了简单的牛仔衬衫,不过颜色是偏灰白,所以与白色的上衣搭配起来,显得比较清晰。下半身的哈伦裤的加入,更显休闲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