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外套怎么搭配更好看 推荐3种显瘦方案让你更有气质

2018/3/21 11:4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蓬外套是时下很流行的单品,它的设计可以说是上身胖、肩宽人的福利。不管上身有多胖、肩膀有多宽,只要穿上斗蓬外套,轻松时尚有气质。那么斗蓬外套适合怎么搭配呢?

搭配方案一、斗蓬外套搭配修身裤

斗蓬外套就设计版型来说,非常适合上身比较胖、肩膀较宽的人,它是遮肉非常强的一款单品。很多较胖的姑娘都会烦恼自己太胖,所有的肉都长在了上身和腰部,腿虽然有点粗,但是还是蛮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是这种身材,你可以穿斗蓬外套搭配一条修身的裤子,这样看起来就会很瘦。

图中的两个姑娘就是这样搭配的,看起来是不是很苗条、纤细。

搭配方案二、斗蓬外套搭配短裤

短裤这款单品,永远是女性朋友特别喜爱的。很多人疑问只有夏天才能穿短裤吗?当然不是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短裤,只要你能搭配得当,你会展现给人们一个温婉知性的自己。

春季穿斗蓬外套时,可以选择一款卷边毛呢料子的短裤,腿上再穿一双保暖裤袜,可以让你温婉又不失雅致,服装颜色的搭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如果实在不会,就参照图片的颜色搭配。

搭配方案三、斗蓬外套搭配裙子

裙子永远是能更好的展现女性优雅的一款单品,因此,不管是什么季节,只要你穿上裙子一定会给别人更优雅的感觉。

斗蓬外套搭配裙子,也可以让女性朋友更加温婉。斗蓬外套因其宽松胖大,下身搭配包臀裙,可以让身材衬托得更加瘦,更加漂亮。短短的包臀裙,重叠在斗蓬外套里面,会有一种俏丽温婉的感觉。

如果搭配一款长至膝盖的包臀裙,给人以更加明显的层次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时尚的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来选择裙子的长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