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见过男人穿男裙子吗 裙子的搭配技巧须知道

2015/11/4 2:48:25 作者:T1-xi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装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是属于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是裤装)。广义的裙子还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无裙腰。

男裙是指男性所着的裙子。穿裙子多被认为是女装,但在世界部分地区以及历史上的一定时期内,男子着裙者并不少见。

裙装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属于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是裤装)。广义的裙子还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无裙腰。它是人类最早的服装。因其通风散热性能好,穿着方便,行动自如,美观,样式变化多端诸多优点而为人们所广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儿童穿着较多。
选择款式
肩部缺陷
肩部较宽的人可以搭配有大圆领、深V领的连衣裙,削弱人们对于肩部的关注,转而关注锁骨、乳沟等部位。避免一字领,也不要选择袖部紧的边衣裙等。肩部较窄的人,可选择肩部多装饰的连衣裙,例如公主袖、扭花袖等,切勿选择吊带、单肩和裹胸连衣裙。
粗手臂
切忌无袖、窄肩连衣裙,如果身体也不够纤细,那紧身连衣裙就绝对不合适。可以选择与肩部相连的、袖子上部比较宽且有装饰的连衣裙,可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从而使手臂显得纤细。
粗腰身
不要将衬衫或紧身衣等束进裙子内,不使用腰带,不穿带褶的裙子,这些都是凸显腰身的搭配,建议选择直筒连衣裙,可以使身体显得修长。如果是身材比较高,可以选择长及脚踝的直筒微摆连衣裙,可以使整体显得灵动飘逸,而隐去粗腰身的缺陷。
小肚腩 

有小肚腩的女性最好是穿了塑身衣才穿裙子,塑身衣一般都能把小肚腩收紧、显瘦,这样穿什么裙子都可以。如果不愿穿塑身衣,可以选择比较宽大的连衣裙,例如长款娃娃裙,比较宽大,也没有腰身,自然也不会看出小肚腩。此外,还可选择A字裙,这样腹部宽松些,但腰部不要有过多褶。 应避免修身连衣裙和紧身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