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帽子女头像欣赏 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选择

2015/11/4 13:43:2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瓜子脸的女孩子戴鸭嘴帽是很好看的,不过脸会显得更小,那样只会让你更小家碧玉啦,要想给自己的气质加分则可尝试款式另类一些的牛仔帽或无额的针织帽。

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多数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主要用于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有遮阳、装饰、增温和防护等作用。因此种类很多,选择亦有讲究。

帽子亦可作打扮之用,首先要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帽子。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帽子。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样,要尽量扬长避短。帽子的形式和颜色等必须和服饰等相配套。帽子也可以用来保护发型、遮盖秃头,或者是作为制服或宗教服饰的一部分。可不同种类,例如高帽、太阳帽等等。有些帽子会有一块向外伸延的檐蓬,称为帽舌。戴帽子在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礼仪,这在西洋文化之中尤其重要,因为戴帽子在过去是社会身份的象征。

圆脸可选择边帽,渔夫帽,或有前额的休闲帽。
瓜子脸的女孩子戴鸭嘴帽是很好看的,不过脸会显得更小,那样只会让你更小家碧玉啦,要想给自己的气质加分则可尝试款式另类一些的牛仔帽或无额的针织帽。
椭圆脸:如果你生就一张椭圆脸,那么就要恭喜你了,你不用为如何选择帽子发愁了,因为椭圆的脸型戴任何款式的帽子都是出众的,牛仔帽,太阳帽,针织帽,阔边帽,无论正戴反戴都可以塑造你的万种风情。
今年帽子款式呈两大趋势:一种是帽檐规则的时装型,制作精良,侧重于美观,佩戴者多为时尚青年;另一种是帽檐下不规则的实用型,其中有前面帽檐大,后面小或无帽檐,还有波浪形帽檐的,适合于经常出外跑动或外出旅游者,也适合于骑车者,避免了“风吹帽飞”的尴尬事,尤其是可折叠的质地柔软的帽子更是很受欢迎。以往中老年戴帽者居多,而且也不怎么讲究美观,现在不少时尚青年一顶嫌少,两顶不多,不同场合戴不同帽子,不同心情戴不同帽子,真正体现出帽子的个性化潮流。白色、米黄、牛仔蓝、红色、黑色是今年帽子的主色调,童帽中色彩明亮、造型活泼的米奇、巴布豆系列颇得宠,让人爱不释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