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雨靴女款图片欣赏 教你几招搭配的方法

2015/11/4 16:10:14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雨靴是下雨和泥泞时穿的一种高至踝节部的橡胶或塑料套鞋,是雨天出行装备。很多杂志都报道刊登时尚雨靴,欧美大明星们的街拍照片中,雨靴也成为最当红的搭配单品。

越来越多的时尚杂志开始争相报道刊登时尚雨靴,欧美大明星们的街拍照片中,雨靴也成为最当红的搭配单品。现如今的雨靴,已经一改往日的传统形象,再也不是给人笨重呆板闷热不透气的印象,它们采用最优质的进口天然橡胶原料,除了保留传统雨靴的防水防滑的特殊功能外,穿上了时尚的外衣,还为雨靴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图案,如古典印花,苏格兰格,点点以及秋冬季大热的豹纹蛇纹等图案。

短筒的雨靴因靴身不太高,因此防水度往往不够正常高度的雨靴强,却胜在够轻巧,而且配衬灵活度也比高筒雨靴高。
由于雨靴是整个造型的重点,因此大可集中火力主攻下身的配搭,而上身应尽量简单,让下身的配搭更闪亮。层层叠叠的袜子能让双脚及短筒雨靴更为抢眼,而雨靴的颜色最好与袜子的颜色形成对比。

1.防水功能既是雨靴最基本的功能,也是最重要的功能。因此购买时应该选择具有透气舒爽功能的功能性雨靴。
2.有些雨靴鞋内的里子面料为棉布,因此能够充分吸收汗渍,保持鞋内的清爽舒适感,甚至能够起到护肤作用,令双脚更加舒适。
3.在湿气较重的夏季购买雨靴时,应该选择比平时鞋码大一号的尺码,这样会使你的双脚觉得更加舒适。尤其如果觉得脚腕或小腿部位较紧,那么就更应该选择大一号的尺码。
当下雨天你必须要出门,作为一个时髦爱美的女生绝对不容许自己邋遢又狼狈地出去见人,势必下雨天也要风度翩翩。如何在雨天依旧保持高衣品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小编偷偷地告诉你,听说下雨天跟雨靴雨鞋更配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