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艺复古连衣裙秋图片欣赏 四款美裙彰显女生清新女神气质

2015/10/15 9:01:14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认为,棉麻连衣裙不仅成为当今女生们的热爱,也能彰显女生文艺复古小清新的气质,让女生由内而外散发不一样的味道。现在就一起来欣赏一下以下几款裙子吧!

棉麻自然通透,夏季穿棉麻有利于排汗透气,对身体也是非常好的。并且现在女生们越来越喜欢棉麻材质,因为它比其他材质更加耐洗磨,不易破损,也很容易清洗。小编还认为,棉麻连衣裙不仅成为当今女生们的热爱,也能彰显女生文艺复古小清新的气质,让女生由内而外散发不一样的味道。
这款文艺小清新的复古连衣裙极具民族风,洁白的长裙在山茶间飘动,意境优美,撩拨人丝丝弦动。我一直认为喜欢棉麻的姑娘们想必都是淡然善良的,也只有棉麻的质地能与之匹配。安静、自然、随意,清新,给人多一点耐心和等待。

又是一款民族风的文艺复古长裙,非常典雅的款式,塑造出独特的艺术风格。衣领采用旗袍设计,五分袖更显得飘逸灵动,宛如山间的精灵,洁白的色彩又如圣洁的白莲,盛开在绿野。裙摆是双层设计,给人沉静的感觉,白色衣裙上淡蓝的莲花和水墨绘制,增添了不少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