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配什么鞋子图片 看成熟男性是如何穿搭的

2018/2/22 14:3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在穿西装的时候是一定要配一双合适的鞋子的,这样整体的搭配才会显得很绅士。西装一般都是要配皮鞋的,但还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鞋子,都是很有型的。

在左图中可以看到,当男士穿一身休闲的西装的时候可以搭配帆船鞋穿,这样整个人会显得很时尚。一身亚麻色的西装穿起来是很显年轻时尚的,这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蓝色的男士帆船鞋,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休闲的,而且是十分潮流的搭配。而像右图中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的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休闲皮鞋,这样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呆板,显得很有精神。

作为成熟男性,穿西装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穿西装的时候就需要很重视一些搭配。现在的西装也渐渐变得不那么古板了,所以可以看到和西装搭配的鞋子也不只有正装皮鞋可以,很多休闲类的鞋子都可以搭配。像右图中身穿的浅蓝色西装搭配的就是白色的球鞋,给人的感觉是很年轻帅气的。这样一身的搭配也能让人觉得很成熟稳重。

在左图中可以看到,穿一件卡其色的西装外套的时候可以搭配一条水洗牛仔裤,这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棕色的皮鞋,这也是男士在生活中常穿的。这样的一身搭配给人的感觉是很生活化的,但依然很能彰显男性魅力。

右图中可以看到西装是和运动鞋搭配的,虽然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混搭的,但合适的运动鞋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像右图中男士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就可以搭配一双同色系的运动鞋,这样整体的感觉是很搭的。所以说西装配什么鞋子,还是要根据穿的西装来决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