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连体帽子睡衣图片欣赏 分析为什么连体睡衣会那么热卖

2015/11/5 9:33:54 作者:P-lel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体睡衣是一种最两年流行起来的新型服饰,打破传统的居家睡衣的模式和概念,随着不断的改良,有大人和小孩款式,还有连脚连体睡衣,从帽子、上衣、到裤子袜子都连为一体。

穿衣方面,婴儿或更大一点儿的孩子都不像成年人那样需要的很多。即使需要什么,有三、四件也就够了。一件实用的睡衣,孩子夜里可以穿,白天也可以穿;孩子衣服袖口相连的连指手套可以防止孩子把自己抓伤,可以把袖口用拉练拉上,也可以打开让手露出来;长睡衣防止孩子把被子蹬掉;短睡衣在热天使用。需要买上三、四件。如果你没有洗衣机和甩干机,就更应该买这么多睡袋和连体睡衣。脚下缝合,脚底由结实的防滑材料制成。拉链可以从头拉到脚,十分方便。要经常检查裤腿里面,看看有没有头发。头发容易缠在孩子的脚指头上会很痛。
子睡觉的房间很暖和,穿一件棉布衬衫再盖一条毯子就感觉很舒服,给孩子用的睡袋或者连体睡衣也不应该比棉毯厚。房间很冷,你需要盖着厚毛毯或者丙烯酸毯子睡觉,孩子也需要使用更厚一点儿的睡袋或者连体睡衣,在加盖一条毯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