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发霉怎么处理  教大家四个步骤轻松解决发霉问题

2015/11/5 17:32:55 作者:S-luo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天气或各种原因放在那里许久不穿,久而久之皮鞋就会发霉.很多朋友看到皮鞋发霉就扔了,这样就会造成很大的浪费.其实皮鞋发霉了并不代表皮鞋就废了。

怎样应对皮鞋发霉?一双上好的皮鞋,由于天气或各种原因放在那里许久不穿,久而久之皮鞋就会发霉.很多朋友看到皮鞋发霉就扔了,这样就会造成很大的浪费.其实皮鞋发霉了并不代表皮鞋就废了,下面我就教大家四个步骤轻松的解决皮鞋发霉的问题.应对皮鞋的发霉工作包括:预防、控制、实施、总结: 

一、预防为主:A、对皮革供应商进行严格把关和筛选;不采购发 霉皮胚做原材料,B、使用含防霉功能的优质填充剂;C、对皮革的吸水性进行检测和严格把控;D、对包装材料干燥度同样进行把关,包装产品一样要验收合格;E、对仓储空间在梅雨季节进抽湿;F、及时清理皮鞋表面的灰尘并上腊进行保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