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领风衣搭配图片欣赏   教你10种风衣搭配搭出你的风格

2015/11/6 17:07:27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立领大气,小翻领孩子气,无领设计则是简约主义,稍微点缀一点钉珠、蕾丝也逃离不了鲜明的利落感。配正流行的高领毛衣,轻松跟随潮流。换着花样搭配围脖,温暖时髦兼具。

立领大气,小翻领孩子气,无领设计则是简约主义,稍微点缀一点钉珠、蕾丝也逃离不了鲜明的利落感。配合今季正流行的高领毛衣,轻松跟随潮流。或者换着花样搭配各种类型的围脖,温暖时髦兼具。

无领大衣简约来袭:
1、圆领双排扣毛呢大衣、
白色高领内搭毛衣衬托出浅驼色大衣的宫廷气质,柔和的色彩组合不至于咄咄逼人,亲和力与气场同存。双排扣有效丰富整体层次,还能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身效果。
2、纯色无领中长款毛呢大衣

纯灰色大衣在茧型大衣的立体廓型衬托下越发凸显出高级感,色彩内敛却看不出一丝一毫的平庸。外贴大口袋丰富整体层次,衣型看上去更加立体。下装搭配铅笔裤即可。

3、中长款黑白格大衣

黑白棋盘格神奇的视觉效果富于动感与变化,适中的大小大方得体容易驾驭。没有凸显腰身曲线的直身剪裁回归上世纪20年代的帅气风格,将复古与时兴巧妙结合。
4、中长款羊毛呢外套
中长款大衣优雅,巧妙利用腰线便能够塑造出显高挑并提升气质的身材比例。藏蓝色内敛又华贵,带着成功人士的自信与沉稳。褶皱裙式衣摆利于腰腹赘肉的修饰,展现出近乎完美的身材。

5、中长款单排扣毛呢大衣

蓝色衬肤去黄是其深受JMS钟爱的原因之一,随着低温变得越发暗沉的肤色得到改善。修身的高腰小裙摆擅长展现女人味,蛮腰翘臀展露无遗。棋子一般圆润饱满又具有光泽度的黑色纽扣,成为吸睛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