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胯宽穿短裤图片欣赏  教你合适的穿衣速配

2015/11/6 17:00:07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常会遇到姐妹们抱怨自己胯宽,尤其是个子高的女士,如果身体偏胖更会显得人高马大,穿衣搭配稍微不注意就会把不协调身材暴露无疑。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有着魔鬼般的模特身材。

经常会遇到姐妹们抱怨自己胯宽,尤其是个子高的女士,如果身体偏胖更会显得人高马大,穿衣搭配稍微不注意就会把不协调身材暴露无疑。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有着魔鬼般的模特身材,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装嘛!爱美的女士们,胯宽不再烦扰,下面看看找找适合自己的风格吧!

合适的穿衣速配
1,中长款而修身型的外套是胯宽女士的首选。尤其是到了冬季寒冷的时节,选择中长款的各式各样风格的衣服更能扬长避短。让你魅力四射。我选择的是一款粉色羽绒中长款,属于淑女可爱型。

2,尽量穿黑色或深色服装。一般职业装偏与黑色或蓝色的选材。除了能彰显正式和严谨的作风外,还能起到掩盖身材缺陷尤其是胯宽的效果。风格偏帅气中性,个性魅力的职业套装是大多数胯宽者的钟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