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方围巾的围法有哪些呢 4种时尚围法任你学

2015/11/7 10:00:24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四方围巾有多少种围法打法一 轻盈结1: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2:将左右两段围巾交叉打结。这是最基本的打法,很简单吧~(适合早晨匆匆忙忙地去上学前打)。

倒三角型脸丝巾的围法
从额头到下颌,脸的宽度渐渐变窄的倒三角形脸型的人,给人一种严厉的印象和面部单调的感觉.此时可利用丝巾让颈部充满层次感,来一个华贵的系结款式,会有很好的效果.如带叶的玫瑰花结、项链结、青花结等.
注意减少丝巾围绕的次数,下垂的三角部分要尽可能自然展开,避免围系得太紧,并注重花结的横向层次感.
四方型脸两颊较宽,额头、下颌宽度和脸的长度基本相同的四方脸型的人,容易给人缺乏柔媚的感觉.丝巾的围法要尽量做到颈部周围干净利索,并在胸前打出些层次感强的花结,再配以线条简洁的上装,演绎出高贵的气质.

上一页123